close


這是1月15日那天下午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著名地標前所拍攝的隔天早上最右邊穿黑色衣服的那位小姐,就要搭巴士回到伯斯準備回台灣了!




肯尼斯先生的臉被硬生生給切掉一半了!




我身後的傑若頓地標叫做HMAS  SYDNEY  2  MEMORIAL




大家一起跳




哈哈哈怎麼會這樣?




耶!




哇哈哈




嘿嘿~




讚唷!


   大家來澳洲打工渡假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投入太多的感情!否則朋友來來去去的你會感到很感傷!昨天才見到面煮豐盛大餐給大夥吃的朋友可能今天就會離開!昨天不小心愛上的女生可能馬上就會回到台灣然後又一聲不響的回到澳洲。


 


   總之大家要習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件事就是了!否則會像我一樣很傷心很失落偷偷躲在棉被裡哭,只因為有個在澳洲認識的好朋友就要回台灣了。總之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最好先給自已打預防針,否則連我這種已經不相信愛情的人都會不小心跌入陷阱裡。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先攤牌的人永遠是輸家!這是從古至今永不變的鐵律。


 


   大家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或是兩年,必須學習當個冷血動物,這樣就不會難過就不會哭!大家也要提防對你太熱情或是好心幫你拍照的人,因為幫你拍著拍著你的心可能就會不小心被那個人給偷走!明知不可為而為簡直是笨蛋!原來日本戀愛巴士節目所演的都是真的!人在國外果然容易陷入愛河。


 


   來澳洲打工渡假真的很開心,不過就像我所說的一樣要提防感情陷阱!否則自已要負責整理情緒唷!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很失落的還不小心流下眼淚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