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隱約記得這陣子我常對著朋友和不相干的路人甲這麼說,就連在澳洲認識的好朋友連Jill小姐我也曾這麼對她說。


 


   我說我希望如果我死了!YAHOO奇摩部落格不要關閉我的部落格,因為我的部落格是讓親朋好友緬懷我的管道之一,也是證明我曾出現在這世界上並且曾轟轟烈烈活過的證據之一!


 


   我的想法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要是我就會希望像上述這個樣子,就算真的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也希望在人世間留下點什麼。我的部落格就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證明之一,如果我的部落格很久都沒更新的話,那麼肯定是我出意外了!不然就是已經一命嗚呼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懇請YAHOO奇摩不要關閉飛火米這號人物的部落格,就算要我花錢養這個部落格我也心甘情願!只是如果不關閉我的部落格,會不會讓某些人更加的思念我呢?


 


   就像現在的我常去逛一個女孩子的部落格。只能說部落格的發明,還真的是會讓人更加的去思念一個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