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的名片正面




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的名片背面




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前身西岸76街咖啡館的名片正面




這是河邊曼波咖啡館前身,西岸76街咖啡館的名片




此張照片攝於2007年3月,當時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正準備如火如荼的開幕當中




從海上看即將開幕的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此圖攝於2007年3月




這張照片的右下角就是位在愛河畔的河邊曼波咖啡館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愛河畔的河邊曼波咖啡館,現在還不知道在不在?




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的前身是西岸76街咖啡館敢說是世界級景觀!由此不難想像這間店的View有多麼棒了!




現在西岸76街咖啡館這間店,已經改成河邊曼波咖啡館旗津店囉!


請續接上週六坐擁絕佳海景的旗津河邊曼波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767&prev=33779&next=33756&l=d&fid=5


   既然河邊曼波旗津店的前身是西岸76街咖啡館,我就在這邊PO幾張之前西岸76街咖啡館的老照片給大家看。話說現在在高雄市,究竟還找不找的到西岸76街咖啡館呢?現在在高雄市所掘起的新興咖啡館,好像是河邊曼波咖啡館和紅到北部來的金礦咖啡這兩間業者。


 


   自從數位相機發明後,不管是走到哪都可以拿起相機信手拈來的拍張照片,因此我很愛沒事有事就東拍拍西拍拍,因為誰都不知道當你下次舊地重遊時,你所看到的,會不會和你上次所看到的一模一樣!所以我翻出了藏在電腦文件夾內的老照片,想讓各位看看河邊曼波旗津店的前身,也讓各位看看20073月正在裝修時的河邊曼波旗津店。


 


   就在同年同月的同一天,我也拍了愛河畔的河邊曼波咖啡,只是我並不確定愛河畔的這間河邊曼波,是不是還安安穩穩的開在國賓大飯店附近?其實我並不喜歡一直變的感覺!我記得當年入伍服役時,才幾天沒回到板橋,板橋鬧區就起了大變化,真是不敢想像當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回國後,台灣我所熟悉的一切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光是高雄市小小的一間咖啡館都那麼善變了!真不知道還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