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商務車廂旅客的待遇礦泉水.咖啡.小蛋糕和綜合果豆都是免費的唷!




我喝了兩杯美式咖啡!好爽!台中之前喝了一杯!台中之後又喝了第二杯!




台灣高鐵免費提供給商務車廂旅客的小點心!簡直就是飛機商務艙以上艙等的待遇嘛!脆脆果果這個名字好可愛!




台灣高鐵的脆脆果果是由義美食品所製造的唷!我很愛吃義美的餅乾義美小泡芙超好吃!




台灣高鐵紙巾和咖啡攪拌棒包裝上頭的那種紫色好美!我愛死了這種紫色!




左邊是商務車廂專屬刊物!右邊是一般車廂刊物!高鐵商務車廂上頭兩種刊物都會擺!




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專屬刊物是贈閱的唷!和航空公司的機上雜誌一樣可以免費帶下飛機




高鐵商務車廂內的燈光好柔和好明亮!




我的高鐵車票




高鐵商務車廂


   去年底的時候我去了一趟高雄,這同時也是我第三次搭高鐵!這一次才有真正搭高鐵的感覺!因為前兩次,都是在屁股還沒坐熱的情況下就得下車了!而且第一次搭高鐵的時候,我和老爸還沒座位坐呢!


 


   第一次搭高鐵是從板橋搭到台北,當時還不曾搭過高鐵的我和老爸兩個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跑去搭了板橋到台北的超短途高鐵列車!各位可知道?台灣高鐵的板橋台北區間是不發售商務車廂車票的唷!因為實在是太近了!


 


   第二次搭高鐵則是我獨自一人,那天我一個人從高鐵青埔桃園站搭高鐵回到板橋,之所以會出現在高鐵桃園站,全都是為了華膳空廚開在高鐵桃園站五號出口外的餐廳呀!


 


   不過華膳空廚這間空中廚房的確切位置我卻始終找不到呢!下次騎車跟在華膳空廚的飛機餐卡車後面,應該就會帶我找到位在桃園縣蘆竹鄉海山路二段上的華膳空廚吧?怪了?我現在明明也在桃園縣蘆竹鄉上班呀!但是我卻遍尋不著華膳空廚的身影!


 


   在高鐵桃園站這裡,也可以找到大桃園地區家喻戶曉遠近馳名的佳樂鮮奶油蛋糕店唷!佳樂鮮奶油蛋糕是桃園的名店之一,我女朋友很愛吃佳樂鮮奶油蛋糕店的波士頓派!去年女朋友買給我吃的小企鵝生日蛋糕,就是出自於佳樂鮮奶油蛋糕店呢!


 


   台灣高鐵的服務很到位!工作人員諸如各位所見到的一樣都是帥哥美女!集帥哥美女於一身的台灣高鐵真的很令人賞心悅目哩!雖然我曾經口口聲聲說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一份子,但是就某些時候來說,我還是很膚淺的!


 


   我常希望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是帥哥人人都是美女!因為如此一來,就不會再有可憐的男生老是收到女生給的「好人卡」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