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的招牌好漂亮




餐廳在這裡頭




好多牛頭




感動生肖系列  公益助學義賣




這些彩繪牛頭,都是出自於名家之手




新竹台玻和喜瑞飯店都有買回來收藏




可愛的高球車




春暖花開的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




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位在大葉大學附近




我不會打小白球,但我常來高球場喝咖啡


   大年初三下午,在去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吃只要229元的吃到飽下午茶之前,我們先繞去了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參觀。台豐高爾夫球場位在大葉大學附近,說到大葉大學可是我老弟唸的學校呢!而且我那優秀的老弟還是雙主修畢業,想起來就覺得很了不起!


 


   我老弟說他以前的大學老師,推薦同學去台豐高爾夫球場用餐,因為台豐高爾夫球場的套餐很便宜!不過沒圖沒真相,直到我和老爸看到了球場餐廳的海報,才恍然大悟為什麼老弟以前的大學老師會要同學們來這邊用餐了!因為台豐高球場的套餐一套吃下來只要120元而已!而且更不可思議的地方是還附贈一杯香醇的咖啡。可惜我們待會要去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享用下午茶!否則我們一定在這裡用餐。因為120元的套餐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啦!


 


   很奇怪!高球場明明就是好野人才會來的地方呀!我不懂為什麼從北至南,幾乎每一間高球場內所賣的餐都不貴?其實我覺得好野人也有好野人的悲哀,比方說大年初三就必須要被迫打應酬球,如果是我一定會很不開心!因為我是個時時刻刻都想和家人膩在一起的人,難得的年假如果被迫打應酬球,倒不如先殺了我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