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酥炒溪蝦




桔醬土雞拼我沒將桔醬拍出來




薑絲炒大腸




橙汁燒排骨稍微甜了點也稍微酸了點




龍鬚菜炒肉絲




品質和五星級飯店一樣棒的白米飯




我們在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點了菜單右下角1200元的上選精緻套餐來吃,我們還加點了一瓶300元的卡西斯紅酒




這天我們全家不小心又給人家包場了!苗栗苑裡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二樓偌大的四季餐廳,就只有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在用餐而已!




桌上的花是假花




我身後可以看到通宵鎮


   213日這天是洋人所迷信的13號星期五,不過我和老爸老媽一行人才不信這一套!鐵齒的我們照樣開車出遠門,跑去三義的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玩。為什麼去三義是去火炎山溫泉遊樂區而不是西湖渡假村呢?很簡單!因為我們手上只有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的折價卷。


 


   在火炎山溫泉遊樂區附近,我們看到了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的指標,我和老爸決定在去完火炎山溫泉遊樂區之後,跑來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參觀。我們家早從好幾年之前,就開始有計劃的遊走於台灣的各大高爾夫球場,不過這次之所以會來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全拜順路之賜。每次出遊,我們只要看到路邊有球場的指標,都會好奇的開車繞進去看一看,這也締造了我和老爸父子兩人雖然不會打小白球,但足跡卻已踏遍台灣許多球場的另類出遊紀錄。為什麼那麼愛跑高球場呀?就是很美呀!而且高球場都有餐廳可以用餐,就算不用餐也可以坐下來喝一杯咖啡。


 


   在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用餐,可以吃的很豐儉由人,有只要一百元的簡餐,也有要價上千元的合菜。一樓和二樓都有餐廳,不過我比較推薦二樓的四季餐廳,因為四季餐廳的視野相當遼闊,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窗外綠油油一片的果嶺。可以看到高球車、桿弟和球友不時的穿梭其間。放眼望去拉到視野盡頭,還可以遠眺整座通宵鎮,這是好奇的老爸忍不住問的,親和力十足的女服務生這樣回答我們。如果她不說,我還以為遠方山腳下的那一塊平原,是木雕之鄉三義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