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下午一行人在澳洲的速食店討論晚上的年夜飯要煮些什麼菜?




去超市採買前先帶沒去過海邊的Vola去海邊晃晃




過馬路去博物館




有看到我嗎?




這張是我拍的唷!在台灣的連Jill小姐應該不會再罵我拍照技術不好了吧?




這才是渡假呀!




除夕下午的澳洲




耶!




幫我把頭髮抓成這樣並沒有比較好看!




要拍手捧住燈塔的畫面還真難!


請續接今日除夕下午在澳洲開心的一群好朋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7977&prev=-1&next=57939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除夕下午不像在雪梨一樣感受的到中國新年氣氛!不過沒關係!一群好朋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歡樂的氣氛保證不會輸給台灣和雪梨。這個下午大夥在沙灘上玩的好開心!半個觀光客和台灣人都看不到,難怪大家都喜歡自助旅行!


 


   我們在沙灘上看到了被海浪打上岸的水母,據說澳洲水母惡名昭彰,所以還請大家小心一點。雖然是一來再來的海灘,但我卻看它千遍也不厭倦!我已經愛上傑若頓這座城市了!這座城市的一景一物之於我而言都有許多不可抹滅的回憶呀!


 


   在大夥去完沙灘和博物館之後,立即動身前往超市採買晚上年夜飯所需要的菜色。第一間超市缺這個也缺那個,我們是跑去第二間超市後才買齊所有的食材。這個年就在傑若頓渡過了!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還能像現在一模一樣的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