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新加坡航空公司班機上所拿下來的牙膏牙刷!紫色的包裝很漂亮!




新航的牙膏牙刷擺在機上的洗手間裡頭!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世界上相當卓越的航空公司之一!因此去年十一月底,當我結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從澳洲回到台灣的時候,便是選擇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


 


   新航經濟艙的洗手間裡頭可以找到過夜用的牙膏和牙刷!這個新航的牙膏和牙刷包裝很精美!紫色的包裝很符合新航的氣質!


 


   下次再度搭乘新航班機不知會是何年何月?我所累積的新航飛行哩程數很尷尬的處在那裡不上也不下!…….我也好想當飛行常客唷!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男主角所過的生活,就是我所朝思暮想的生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