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松山機場準備登機前往台東!我要逃到台東散心!




帥!這是立榮航空公司的新塗裝唷!




輪檔還擺在主輪底下唷!以前國內線機場都是台灣航勤的天下!現在在松山機場也看的到長榮航勤了唷!台東豐年機場的地勤服務甚至是桃園航勤呢!好誇張!




這架B-17922沒商務艙!我的花旗銀行長榮航空聯名白金卡可以升等商務艙!但是.........




立榮好~立榮棒~立榮立榮呱呱叫




機上的立榮購速配雜誌!以前沒有




MD-90安全指示卡




另一面




全艙等經濟艙




好明亮的機艙


   原來不是每一架立榮航空的波音麥道MD-90型客機都一定會有商務艙耶!這是我前一陣子發現的唷!我一直以為立榮航空的波音麥道MD-90型客機都一定會有商務艙耶!


 


   前一陣子我心情超差,心情很差低落沮喪到極點的我,花了大錢從松山機場搭飛機飛去台東豐年機場,之後再從台東豐年機場搭飛機飛回松山機場!是很瘋狂的散心方式,當時還不是我女朋友的她在知道之後也相當無言!


 


   她說心情不好可以去桃園中壢找她,犯不著和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她的話很窩心!她肯定就是那個「在我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居然還肯和我在一起的好女生了!我不希望有一天,有個女生是因為我的名或是利而接近我!


 


   那天去程的班機沒商務艙,但是回程的班機有商務艙,所以回程我有被升等商務艙,而且和我一起坐在商務艙的佳賓還有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