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夕陽




澳洲人好愜意呀!







澳大利亞的落日餘暉右邊還有一隻海鷗飛過去




可以來澳洲打工渡假自已真的好開心




澳大利亞好美請恕我詞窮




美美美




大家一定要來澳洲看一看


   前一陣子朋友找到葡萄園的工作,去面試的那一天我也有跟著去,離開葡萄園老闆的休閒農場後,車上的澳洲朋友帶我們去附近的湖看人家釣魚。


 


   那幾天的我左腳膝蓋痛到不行!我連上下車門左邊的膝蓋都會很痛,還好後來去找藥劑師買藥吃之後好多了!在澳洲我也是靠自已的力量去藥房找藥劑師買到藥,覺得自已在澳洲的生活越來越得心應手了!害我將來真的不想跟團出國旅行了!想到要和不熟的團員裝熟連吃好幾天的團體合菜就痛苦!


 


   只想學我的偶像美女作家女王一樣永遠自助旅行,因為我的膽子變大了!大到今天下午有機會二度搭乘帆船時居然一點都不怕!希望我的天不怕地不怕不要變質成所謂的過度自負才好!那和原本的我反差太大了!


 


   那天拜訪完葡萄園老闆後剛好是黃昏,來到湖畔的我們見到了美麗的夕陽!澳洲的落日餘暉和台灣一樣美,來到澳洲由於心情實在是太好了!所以見到什麼都覺得美!覺得自已真的好幸福!就算沒有女朋友也一點都不遺憾!留點缺憾也好!太幸福的人生也未免太不真實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