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靠自已的力量去買回來的夾腳拖鞋




現在的我全身上下都很澳洲味唷!




老爸:這是我在澳洲買的9號布鞋因為帶來澳洲的那雙破布鞋早在12月15日那天就壞了!




可以穿就好不用買太貴的因為我是克勤克儉的客家人呀!




從台灣帶來的藍白拖快被我穿壞了!因為我太胖了!




隨時會被我穿壞的藍白拖


   前一陣子我去我所住背包客旅館旁邊的量販店買了一雙夾腳拖鞋和布鞋,我在澳洲龍蝦工廠穿的是8號的雨鞋,所以我故意找9號的布鞋穿。9號的布鞋很合我的腳,我可以沒事就在澳洲的街頭跑步,我是個可以獨立思考的人,所以慢跑時不需要聽音樂。


 


   有句電影台詞說的好 MP3是留給跑步時無法獨立思考的人用的」。啊!這真是多麼大快人心的一句話呀!我恨不得當場在戲院內起身鼓掌向這句經典台詞致敬。


 


   我從台灣難道沒有帶布鞋來澳洲嗎?答案是有的!但是那雙布鞋在我帶來澳洲之後沒多久就開口笑了!老爸應該知道我帶來的布鞋是哪一雙?我要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老爸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緊張!怕我鞋子的鞋帶壞掉屆時沒得買,還叫我多帶一條鞋帶來澳洲呢!


 


   想到有一個很挺我的老爸我就很開心!他怕我在澳洲護照、現金和信用卡沒地方放,還去買了三件內衣給我然後去給做衣服的師傅在每件內衣上各縫上三個口袋呢!其中一個口袋可以放護照、一個口袋放現金,至於最後一個口袋則是放信用卡!想到老爸所為我做的這一切我就很感激!雖然那三件內衣到現在穿到的機會實在不多,但將來出國旅行機會多的是,總有會用到的一天。


 


   至於為何要買一雙夾腳拖鞋呢?因為我的藍白拖隨時都有被我穿壞掉的可能,篤信未雨綢繆這句成語的我於是買了雙澳洲國旗圖案的夾腳拖回家擺著。在澳洲的我全身上下都很澳洲,就只差沒搬來澳洲定居而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