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園大飯店的婚宴廣告




這棟酒店就是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的台北花園大酒店牆上的霓虹燈管會一直變換不同的顏色唷!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地址相當漂亮是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




台北花園大酒店麵包坊買的櫻香蔓越莓麵包一個80元。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切?並且幫我們將麵包給切成六等份




台北花園大酒店麵包坊賣的墨西哥奶酥葡萄核桃麵包,一個賣35元


請續接今日除夕夜,台北花園大酒店買麵包去〈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740&prev=-1&next=33716


   台北花園大酒店只有一間餐廳,這間餐廳的名字叫做六國餐廳,不過我每次都會不小心說成八國餐廳,我想電話那頭的飯店人員一定感到很傻眼吧?接電話的飯店人員或許會心想我還八國聯軍哩!


 


   為什麼會叫做六國餐廳呢?是因為可以吃到六種異國料理嗎?又或者是這裡的六國,指的是共同出資成立台北花園大酒店的那幾家業者?說到台北花園大酒店可是間大有來頭的飯店唷!因為台北花園大酒店可是國內鼎鼎有名的幾家觀光業者所共同出資成立的,出資的觀光業者有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豪景大酒店以及六福集團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業者,所以台北花園大酒店的服務自是不在話下,因為早有深耕旅館業多年的經驗,挾著這些經驗,讓台北花園大酒店一開幕就造成轟動。


 


   自從台北花園大酒店在這一帶落腳後,常常去北市南門國中參加國立空中大學面授和期中期末考的我,便開始會在這一帶見到穿著黑色套裝的飯店女性工作人員,她們是來小南門附近買午晚餐,這也是台北花園大酒店在小南門附近成立後,在這一帶所能看到的新風景,不然以前在這一帶,哪能見到穿著黑色套裝的飯店工作人員呢?台北花園大酒店的一樓也有精品商店街,招商的廣告一直貼在酒店外,不過我還沒有看到精品商店街有商家進駐。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