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個超大瑪芬蛋糕只要2.99元澳幣相當於台幣90元而已唷!




澳洲IGA超市買的2.99元瑪芬蛋糕


   話說126日澳洲國慶日當天下午,我帶了新朋友茱莉亞小姐去逛了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小IGA超市,因為這間小IGA超市全年無休,順便我也要去買點晚上看國慶煙火時可以吃的東西。


 


   我在這間小IGA超市找到了2.99元澳幣的四粒入瑪芬蛋糕,我覺得很划算所以就買了!2.99元澳幣相當於台幣90元,用台幣90元買到四個不算小的瑪芬蛋糕我覺得相當划算!


 


   說到瑪芬蛋糕我就感到相當有親切感,因為以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每天都要製作很多瑪芬蛋糕送上長榮航空的班機,想到帥氣的機長和美麗的空姐可能都吃過我親手製作過的瑪芬蛋糕,我就覺得好得意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