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鈕餐廳內的裝飾品




看不出來我剛下大夜班吧?我只要出來玩就會很有精神元氣百倍唷!




有很棒的陽台唷!




真的很美吧?吊燈很好看




麗鈕餐廳的二樓我身上的那件G2000淡紫色襯衫是我的最愛唷!




麗鈕餐廳內好有民宿風情方位是坐北朝南嗎?感覺上採光還不賴呢!




風景怡人的勝興麗鈕餐廳,苗栗是個人情味很濃厚的客家山城唷!看我多享受




麗鈕餐廳的價位相當合理而且還可以免費停車唷!勝興的舊名是十六份




麗鈕餐廳的菜單封面,是厚厚的木頭唷!




麗鈕餐廳的菜單內頁,顏色還真是豐富呀!


   睽違多年的苗栗舊山線鐵道之旅,終於在2008年開春不過才沒幾天之際成行了!當天我一下大夜班連澡都沒洗,就迫不及待的換好衣服往苗栗出發了!我坐在老爸汽車的副駕駛座上睡覺補眠,第一站就是苗栗舊山線鐵道,我們的中餐也打算在勝興車站這附近享用。


   這次被我們相中的餐廳是麗紐鈕餐廳,麗鈕餐廳算是離勝興車站本身最遠的一間餐廳了!我們在餐廳門口看到價位還算合理就打算待會繞過來吃,若是待會沒看到中意的餐廳的話。


   平日的勝興車站街頭遊客稀稀落落的看起來很蕭條,所以每間餐廳的門口都有人在拉客,風景區本來就是一個星期幾乎只做週休二日這兩天的生意而已!我點無奈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我相信假日的勝興車站附近一定是擠得水洩不通的人車萬頭鑽洞模樣,但是平日的勝興和假日的勝興實在是落差太大了!在勝興我還看到某些店家索性只在週休二日營業呢!老闆倒是挺有性格也挺有架子的!


   勝興的麗鈕餐廳看起來很像是一棟裝潢典雅的民宿,賣咖啡賣簡餐當然也賣當地著名的客家菜,由於本身就是客家人的緣故,所以我不是很愛在外面的餐廳吃又油又鹹的客家菜,因為我在家已經吃得夠多囉!在家吃老媽給我帶的便當也吃,不過既然是出門旅行就將就一點囉!只要餐廳價位合理,我吃什麼東西都沒意見!


   麗鈕餐廳有兩層樓,一進門老闆娘就熱情的招呼我們說樓上風景比較好可以往二樓走,其實就算她不說我也想往二樓跑,因為我是個對景觀餐廳的魅力感到無法抗拒的人,吃飯就是要搭配美景呀!所以我每每到餐廳用餐,最喜歡坐的就是靠窗的座位,即便窗外沒有美景也無所謂,反正我只要坐在餐廳的靠窗座位用餐就會感到很開心!就像我坐飛機和坐火車喜歡坐靠窗座位是一樣的道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