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鐵路餐廳的100元台鐵便當




這是我在台鐵新左營車站大廳所買的100元雞腿便當




高鐵限定指的是在高鐵車站內才能買的到的意思嗎?




這個台鐵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位在嘉義縣大林鎮的台鐵大林車站!便當盒上寫的字是以建築結合環保,與自然親密互動,讓資源再生利用,愛地球節能共生!大林車站:台灣第一座以自然風,太陽光構築的綠色風光車站.讓您站裡站外,自由自在!


   前一陣子我去了趟高雄,我得承認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我就再也不曾去過高雄了!


 


   要不是去年有在台北國際旅展的屏東館攤位A到一張高鐵左營站往返墾丁小灣的免費巴士卷,我也不會專程搭高鐵去高雄!畢竟為了一張免費巴士卷大老遠跑去墾丁玩,絕對會因小失大害我荷包大失血!但明知會因小失大賠了夫人又折兵!但我還是去了!


 


   難得跑到高雄,我這個鐵道迷當然不會錯過高雄車站所販售的鐵路便當呀!只是沒想到高鐵左營站也有在賣台鐵便當呢!


 


   高鐵左營站同時也是台鐵的新左營車站,台鐵的新左營車站大廳和高鐵左營站的大廳都有在賣台鐵便當,如果高鐵左營站大廳的台鐵便當賣完了或是找不到你想要的口味,你還可以跑去旁邊的台鐵新左營車站大廳選購呢!


 


   高鐵左營站大廳的台鐵便當本舖和台鐵新左營車站的台鐵便當便舖都在同一層樓,而且兩個地方離的不遠,只要走幾步路就能從A點到B!因為太方便了!害我那天一口氣就買了三個不同口味的鐵路便當!


 


   畢竟高雄鐵路餐廳的鐵路便當和台北鐵路餐廳的鐵路便當不太一樣,我這個超愛吃鐵路便當的鐵道迷當然也要一次買齊才行呀!誰知道下次再來高雄會是什麼時候呀?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