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各式各樣的燒賣,最特別的是那個上頭有著一個蛤蜊的燒賣唷!也有油飯和滷牛鍵可以吃唷!台中中信大飯店下午茶的菜色還不差唷!




有好吃的炸魚塊、麥克雞塊、炸洋蔥圈和雞米花




台中中信大飯店下午茶的餅乾和小蛋糕




台中中信大飯店二樓享用下午茶當中,也是間採光相當明亮的餐廳




窗外正下方就是台中中信大飯店的停車場




盤子內裝滿了雞米花和洋蔥圈,怎麼總感覺好像是在吃肯德基呀?因為都是肯德基內有的菜色




桌上那是薰衣草還是馬鞭草呀?總之我還蠻喜歡的我從以前就愛薰衣草,也很愛喝薰衣草茶




看到沒?台中中信大飯店的吃到飽下午茶真的只要200元而已唷!




我們是在台中中信大飯店二樓的秋粵園餐廳享用下午茶




台中中信大飯店的西餐廳位在二樓


   老實說會來吃台中中信大飯店的下午茶完全可以說是個意外!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只打算來台中中信大飯店串串門子參觀一下喝杯咖啡如此而已!


   但是來到二樓餐廳的門口,服務生美眉對老爸說我們的下午茶只要200元而已,要不要考慮用下午茶呢?因為如果只用飲料的話不划算唷!老爸被她說服了!於是明明才剛在苗栗勝興用過中餐還很飽的我們也只好選擇用下午茶了!我和老爸都覺得我們好奢侈呀!簡直就像是在亂花錢!希望我們家不會有家道中落的那麼一天。


   以飯店等級的下午茶價位來說,只要200元的吃到飽下午茶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優惠價格了!雖然台中中信大飯店不是五星級飯店,但也算得上是四星級的飯店,吃到飽下午茶只要200元的確是讓我和老爸跌破眼鏡呢!我們拾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雖然吃不太下,但我和老爸兩個人還是勉強的去拿了幾盤菜回來吃,這一餐吃下去我們的晚餐真的就不用吃了!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早知道的話剛剛就不會在勝興用中餐了!


   200元的下午茶如果不要太要求的話,我個人覺得菜色還不錯!畢竟是只要200元的下午茶,總是不能太過要求菜色要多好呀!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是長久以來不變的道理,況且200元可以坐一整個下午和朋友敘敘舊,如果我住在台中,一定常常請朋友來吃台中中信大飯店只要200元物美價廉的下午茶。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