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根桿子一定要擋在那裡嗎?如果是Jill吉兒來拍這張照片一定會想辦法避掉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這天,P&O的豪華郵輪再度造訪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老爸:我會在你的有生之年讓你搭一趟豪華郵輪的唷!我一定會帶老爸搭像這種大噸位的郵輪所以亞洲的郵輪就免了!義大利歌詩達郵輪和公主郵輪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我的品味很簡單!就是只要最好的




避不開的鐵絲網




人家也想搭




好美




駛離碼頭了!




下次要再來拜訪傑若頓唷!




再見




為了迎接這艘郵輪上的賓客,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還封路呢!錢雖然不是萬能!但卻能買到一定程度的尊嚴和優越感




不準右轉因為有貴客臨門


   20102月的第一天,P&O這間船公司旗下的大型豪華郵輪再度造訪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早上剛踏出背包客旅館準備去上班的我首先看到這一幕,我興奮的向和我一樣坐在汽車後座的茱莉亞小姐說。


 


   後座的我像是小孩般興奮,前座開車的台灣型男傑森先生則是一臉漠然沒有太大的感覺!我告訴自已今天下班後一定要去拍這艘豪華郵輪,因為上次豪華郵輪沒有駛進傑若頓港,這次則是乖乖的停靠在傑若頓港。見到如此巨大的龐然大物就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簡直讓我這個交通工具迷樂歪了!


 


   傑若頓為了歡迎這艘豪華郵輪上的賓客封了幾條路,見到財神爺來,就和去年台灣迎接中國安麗團的盛況是同樣的盛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