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航空所贈送的精美滑鼠墊




釜山航空是剛進軍台灣市場的韓國航空業者!雄獅旅遊也有和釜山航空合作唷!




釜山航空歡迎您的搭乘


   今天台北冷颼颼,不過閒不住的我還是出門逛街去!我愛台北市不愛新北市,每次都捨近求遠從新北市的家中跑去台北市逛街!


 


   韓國觀光公社今天在台北市的信義威秀廣場舉辦活動,剛進軍台灣市場的廉價航空公司釜山航空也有跑來湊熱鬧!


 


   上次我在日本福岡國際空港就有看到釜山航空的飛機,當時的我不知道那就是釜山航空,直到最近釜山航空進軍台灣,我才知道當初在福岡國際空港所看到的那架不知名飛機,原來就是釜山航空的飛機!


 


   我今天有在釜山航空的攤位拿一個釜山航空的精美滑鼠墊回來唷!所以大家休假的時候不要宅在家,要像我一直跑來信義商圈逛街才能有所斬獲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