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完成記憶遊戲後,一旁穿著國泰航空綠色短袖T恤的可愛美眉會給民眾這麼一張小禮物兌換卷唷!這張小禮物兌換卷設計得好漂亮




要玩記憶遊戲前,工作人員會堅持在民眾的右手手背上蓋上國泰航空公司的印章,左手還不行唷!因為左手是要進道具機艙玩遊戲時留來蓋港龍航空印章用的




這是我的左手,進機艙玩遊戲前工作人員會在我的左手手背上蓋上港龍航空的印章




機艙內的小電視,活動開始之前會不停播放國泰航空公司的電視廣告唷!國泰航空公司飛躍人生非凡感受




國泰航空飛躍全球超過120個目的地




我愛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




機艙的窗戶是米奇的頭




國泰航空公司電視廣告,老友相聚感動篇




完成記憶遊戲後送的小禮物




國泰航空公司與港龍航空公司攤位的戰利品其中一隻無尾熊我送給朋友了!我本來有兩隻唷!


請續接昨日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花絮集〈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040&prev=-1&next=17015


   國泰航空和港龍航空的攤位在玩遊戲時,台上主持人和站在一旁操控筆記型電腦的女工作人員都很懂得如何適時放水讓上台玩遊戲的朋友可以過關。


   有一個遊戲是在舞台前的螢幕上放上兩張國泰航空機艙內的圖,兩張圖大致上看起來都一樣,但是要上台玩遊戲的朋友,得用台上筆記型電腦的滑鼠選出兩張圖的不同之處,有點像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有些是國泰航空經濟艙的照片、有些是國泰航空區域航線商務客艙的照片、有些是飛機餐的照片、有些是國泰航空空服員站在機艙內的宣傳照照片。這個遊戲考驗大家的眼力,而我這個飛機迷也看得很開心,因為一大堆國泰航空機艙內的照片可以看!


   因為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的舞台並不是開放式舞台,但是在活動時間時,卻又讓活動時主持人所講話的聲音可以讓方圓百里外的人都聽到,所以不明究理的人還真的是找不到國泰航空與港龍航空攤位的聲音來源究竟是哪呢?是名副其實的「不見其人只聞其聲」,其實聲音來源就在有限制遊戲人數的道具機艙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