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勢舊火車站廣場前賣的超好吃脆皮臭豆腐人在澳洲的我好想念臭豆腐呀!




東勢舊火車站前面廣場上所賣的炸杏鮑菇這是我第一次吃所謂的炸杏鮑菇




好喝竹筍湯




東勢舊火車站廣場前的美食攤位


   去年的農曆春節我和老爸老弟去了一趟東勢鎮,老媽之所以沒跟是因為她得上班,醫院過年也得輪班工作呀!


 


   我和老爸老弟去參觀了東勢舊火車站,在火車站前的廣場上解決了中餐。我們一行人點了脆皮臭豆腐、炸杏鮑菇和竹筍湯來喝。


 


   很久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脆皮臭豆腐了!這同時也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所謂的炸杏鮑菇,以前看到炸杏鮑菇的攤位雖然好奇但都沒有想上前購買的衝動,我會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吃炸杏鮑菇是在台中縣東勢鎮的唷!


 


   這裡賣的竹筍湯也很好喝!莫非是中部比較靠近竹山的關係?就連竹筍湯也是格外的好喝!我是個容易心理影響生理的旅人,大概是心情極佳的關係所以覺得什麼都好吃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