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正飛在澳大利亞內陸上空底下是澳洲內陸廣闊的紅土沙漠




我從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搭乘新航班機要飛往新加坡我現在飛在澳洲上空!還在南澳大利亞省上空




機上在廣播當中




澳大利亞再會!我會想念還在澳洲的大家




新加坡我來了!




快要飛離南澳大利亞省往西澳大利亞省上空飛了!




飛機飛在南澳大利亞省和西澳大利亞省交界處上空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銀刃世界機上視聽娛樂雜誌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免稅購物雜誌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雜誌


   最近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可謂多災多難!我想如果我還在澳洲,我爸一定擔心死了!我真的很喜歡澳洲!大家都說你幹嘛不去紐西蘭?問題是我只愛澳洲不愛紐西蘭呀!


 


   20037月是我第一次去澳洲!當時的我因為和澳洲有了一面之緣,因此在得知有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種東西之後,便萌生想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念頭。


 


   我在200911月底前往澳洲,在201011月底離開澳洲。坐在飛機上的我看著底下的澳洲大陸,可想而知心情想必是複雜的!不管是離境澳洲還是入境澳洲的班機,通常都會在澳洲上空飛行數小時,可以想見澳洲大陸的面積究竟是多麼的廣大?


 


   坐在機上看著底下澳洲內陸的紅土沙漠,心想這真是不虛此行的一整年!有時想到這些在澳洲所認識的好朋友,我都會萬般激動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