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日本九州的石橋紀念公園下次我還要去本州.四國和北海道




日本南九州鹿兒島市的天空好藍和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有的拼!




有像蘆溝橋




我的日本初體驗有帶著JCB信用卡唷!拿JCB卡在日本刷是很特別的體驗!




日本好好玩!雖然這裡也是無料景點!但是有錢人錢那麼多也不開心呀!你們說是不是?




因為飛火米很單純又很善良!所以長的娃娃臉!他當然也知道這個世界的一切醜陋與不美好!但是他儘量單純!




這裡很像是印象之中典型的日本美景




我身後是只露出一個角的櫻島火山!最近日本的火山爆發!真的不太妙~每次我前腳才一走那個地方就發生災難!澳洲是日本也是!




喔耶~去完澳洲又去新加坡!現在又來日本!我真是過的太幸福了!




日本國歡迎您


   日本和台灣一樣!不!應該是說日本和全世界都一樣!到處也都找的到不用錢的無料景點,如果旅行社想把團費壓的很低廉以便吸引顧客上門,帶客人去這些無料景點,也就是無可避免以及無可厚非的囉!


 


   日本鹿兒島市位在九州的南部,在鹿兒島市這裡有一座名為石橋紀念公園的公園,這座公園是無料景點,雖然是無料景點,但是早晨的空氣很清晰,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受!當時的我還沒有工作和女朋友,哪知道去年從澳洲、新加坡和日本回來之後,事業愛情兩得意呀!


 


   我一直鼓吹大家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或許這是我們一家人的人生價值觀吧?我們一家人都贊同一路玩到掛的那種人生價值觀!所以我爸一直帶我去玩,我也才會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在部落格分享!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