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客房內相當別緻的浴室




我愛死了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客房內的洗手間




客房內的迷你吧爛小冰箱當然也有衣櫥囉!




廁所看起來還不賴吧?個人覺得有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的水準




廁所內的洗手台




美吧?舒適的客房這才是人生呀!




從我的房間可以看到底下的游泳池和右手邊的別墅




房間內的分離式冷氣給它用力吹




居然還有中文!




房卡和ETC的LOGO顏色像極了!


請續接上週四芭達雅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住房記〈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400&prev=33421&next=33328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還真是挺不賴的!除了可以遠眺芭達雅近幾年才出現的那座旅遊塔以外,我還可以看到底下的露天游泳池和酒店大門,那個露天游泳池的池底圖案是好幾隻可愛的海豚。


 


   然而更遠一點的酒店外,還可以見到一整排別墅群,搞不好這裡真的就是芭達雅的高級住宅區也不一定呢!因為當我晚上閒來無事和老爸跑去特易購逛街時,看到這附近的住宅外都有兩兩成雙面對面的警衛在看守,除了警衛以外還有像樣的車道柵欄,就和鴻禧大溪別館外的鴻禧山莊一模一樣,幾乎每一個車道入口都有警衛在看守,再加上附近又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和一家7-11,怎麼看都像是與眾不同的高級住宅區,畢竟這裡少了些芭達雅海濱的喧囂,高級住宅區的首要條件,就是安靜吧?


 


   我們住的這間酒店離芭達雅海邊還有好一大段距離,用步行的方式很難在短時間內抵達海濱,一定要搭車才能迅速抵達,這樣也好!因為怕海的我很怕住離海太近的飯店,那種對海沒來由的恐懼,是小時候看大白鯊電影所造成的陰影,所以我從小就怕海!也因此我對任何海上活動皆興趣缺缺。不過出國旅遊開心就好不是嗎?不想玩海上活動就不要玩,反正放棄也是個人的權利,不過說也好笑,水象星座的我竟然會怕海!怕到這趟旅程領隊問我為什麼不玩海上活動的同時,我竟脫口而出之前我去住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的恐怖經驗!當時也是跟台航旅行社的團,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可怕的海浪聲。


 


   因為怕海,所以我很滿意這次我在芭達雅所住的這間EASTERN  GRAND  PALACE酒店,南亞大海嘯發生後,我更是對海濱渡假飯店沒有好印象!好險EASTERN  GRAND  PALACE這間酒店,離海還遠的很!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