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A御璽卡陪您邁向人生下一個巔峰這個廣告出現在信義誠品的外牆上




我有VISA御璽卡!這張頂級卡有用餐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頂級禮遇唷!


   究竟什麼才是成功?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現階段的我會說拿到無限卡和世界卡就是成功。但是以後的我或許又會改變想法,誰知道呢?


 


   現在的我沒有無限卡和世界卡,但都有比白金卡等級還要再高的御璽卡和鈦金卡。三十歲初頭的我靠著嚇死人的財力證明和良好的信用狀況辦到了御璽卡和鈦金卡。


 


   御璽卡是美國VISA國際發卡組織所發行的頂級信用卡,鈦金卡則是美國萬事達卡國際發卡組織所發行的頂級信用卡。我靠著這兩張頂級信用卡吃遍台灣的頂級餐廳,因為用餐通常都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頂級尊貴禮遇!我爸總是說我還真是敢說!但我不偷不搶是憑自己的本事辦到這兩張頂級卡,我當然值得驕傲呀!


 


   最近在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信義誠品外牆上,可以看到一幅巨幅的VISA御璽卡廣告。我很喜歡這個廣告,前幾天外出跑業務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個廣告,趁著今天休假的空檔跑去信義區壓馬路順便將這個廣告給拍回來,因為這個VISV御璽卡廣告深得我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