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航新加坡飛台北的班機上,看到歡迎蒞臨中華民國入境登記卡的當下我都快要哭了!回家真好!




這是中華民國的出境登記卡中華民國和澳洲一樣要寫入境卡和出境卡




左邊是中華民國的海關申報單!




新航美國運通聯名卡申請書




回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了!




旁邊停的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班機




下飛機後有老弟老媽和老弟的女朋友三個人來接我!我真幸福!晚上還有樹林市海產店的美食可以吃!一家人幫一下飛機的我接風




新航機上的飛行資訊SIN是新加坡的機場代號!TPE是桃園機場的機場代號




新航機上的銀刃世界娛樂系統因為已經抵達台北了!所以抵達時間是0:00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昨天的我好像在澳洲打工渡假,今天的我就領到雄獅旅遊的第一筆薪水了!


 


   回家真好!每次回到桃園國際機場的時候我都很開心!可以走中華民國旅客所專用的移民官通道,可以用自己所熟悉的語言和親切的移民官寒暄!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找女性移民官的那一條通道通關耶!


 


   去年1127日,是我從澳洲經新加坡要回到台灣的大日子!在新加坡飛台北的新航班機上,我看到了歡迎蒞臨中華民國的入出境表格以及海關申報單,這下是真的要回家了!


 


   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那種小孩,老爸老媽沒辦法把我送出國留學,但是澳洲打工渡假也很像是跑到國外去喝洋墨水!那個出國前連洗衣服都不會的我就這樣平平安安回來了!我爸媽一定感到很驕傲吧?


 


   回國後的我還是一樣很愛跑去信義商圈壓馬路,還是一樣很愛看電影!還是同樣形單影隻的一個人!一個人去信義商圈看了台北101的跨年煙火、一個人跑去總統府前參加升旗典禮!希望明年的跨年,有另一個人陪在我身邊!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