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博物館,有簡易型望遠鏡讓遊客欣賞窗外的印度洋美景




博物館的禮品店有賣好多讓我愛不釋手的澳洲紀念品呢!




傑若頓博物館歡迎您




為什麼傑若頓博物館的LOGO有那麼多種顏色呀?




博物館現正展出海上旗號展




窗外是遊艇碼頭




博物館內的骷髏頭船長




好可怕




他腳上穿的是澳洲國旗的拖鞋唷!




博物館前的廣大草皮和裝置藝術


   在澳洲讓我這個學藝術出身之人最開心的地方,就是很多美術館和博物館都是免費入場參觀,而且在澳洲最酷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穿著涼鞋和拖鞋進入美術館和博物館諸如此類在台灣一定要穿著得體才能進入的公共場所。


 


   在澳洲大家都穿的很輕鬆,就算只是穿上襯衫不打領帶,也就稱的上是很正式的穿著,所以我在這裡很少穿我從台灣帶來的短袖襯衫,在澳洲我連在台灣常見的藍白拖都帶來了呢!


 


   傑若頓博物館就在我所住的背包客旅館附近,只有一樓是展間,展間就緊鄰著窗外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我心想如果在博物館內有開這麼一間咖啡廳就好了!在台灣像這樣的海景咖啡廳生意一定很好,哪怕只是開在博物館內。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