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澳洲的流動廁所這讓我想起了台灣




這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當地的流動廁所因為今天晚上有大型活動所以流動廁所才會出動



 


   今天是西元200912日星期六,今天晚上八點半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有帆船賽的煙火可以看唷!慶祝活動打從下午就開始了!這是我來傑若頓近一個月以來,第一次在傑若頓看到如此熱鬧非凡的慶祝活動。


 


   舉世皆然,只要是舉辦這種大型活動總是會動用到的流動廁所在澳洲也有唷!看到流動廁所就超有親切感,原來流動廁所這種東西不是台灣的專利呀!流動廁所在台灣總給人又髒又臭的印象,但是澳洲的流動廁所好像就好多了!老實說我也還沒上過澳洲的流動廁所,待會有機會去上一下好了!好歹我在回到台灣後也可以向別人說我上過澳洲的流動廁所呀!


 


   距離上次我在台灣上流動廁所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我還記的很清楚,那是去年十一月我和朋友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看北市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始正式倒數一整年煙火時候的事情,當時要排個流動廁所真的不誇張!要排半個小時以上才排的到唷!也就是說在你有尿意之前就得開始去排隊了!否則當你尿急的時候再去排隊那就來不及了!


 


   想不到全世界第六大國的澳大利亞也有流動廁所這種玩意兒!在澳洲還有什麼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正等待著我去挖掘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