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的LOGO是一匹駿馬唷!桃園大飯店的前身是桃園假日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過境旅客注意須知桃園大飯店常是桃園國際機場航班大亂時航空公司暫時安置旅客的飯店




桃園大飯店的特約廠商




桃園大飯店的今日宴會表




桃園大飯店的公佈欄




桃園大飯店大廳的燈箱廣告




桃園大飯店的大廳實在是有夠氣派




桃園大飯店大廳的耶誕佈置




桃園大飯店挑高的大廳那個水晶燈會讓我想到新光三越的台北南西店呢!




桃園大飯店氣宇非凡的大廳



   老爸之前去桃園大飯店喝喜酒的時候,注意到了一個好康的訊息,那就是每週五晚上桃園大飯店咖啡廳的自助晚餐居然只要250元而已!趁著元旦連假,我們決定跑去吃,因為我想去前身為桃園假日大飯店的桃園大飯店想很久了!


 


   以前我在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和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都會騎車經過桃園假日大飯店,但是桃園假日大飯店已經在不知什麼時候悄悄改了個名字,飯店名字大致上不變,只是將原本的假日兩個字給拿掉而已!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將假日兩個字給拿掉呢?是換了老闆的因素嗎?還是不想和深坑假日大飯店有所混淆所以才決定改名字?總之桃園假日大飯店已經改了名字是個事實,所以以後請稱桃園假日大飯店為桃園大飯店,因為桃園假日大飯店已經徹徹底底的走入歷史了呀!


 


   桃園大飯店是間1981年誕生的老字號飯店,當時的桃園大飯店可是大桃園地區數一數二的四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呢!直到現在,大家都還是可以在桃園大飯店的大廳看到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四朵金色梅花,那四朵金色梅花所代表的就是四星級。我是1979年出生的小孩,換句話說桃園大飯店小我兩歲呢!也就是說桃園大飯店今年28歲。當時在桃園,五星級的尊爵大飯店還不知道在哪裡呢?而當時,當然也還沒有桃園中信大飯店,當時唯一可以和桃園大飯店相抗衡相互匹敵的,大概也只有位在石門水庫但是如今早已經走入歷史的芝麻大酒店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