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令我為之心動的長榮桂冠酒店咖啡杯組禮盒,咖啡盤上印的是曼谷長榮桂冠酒店字樣,其他六個咖啡杯是台灣各地長榮桂冠酒店和世界各地長榮桂冠酒店的建築物外型燙金圖案


   去年旅展我在長榮桂冠酒店攤位發現了一個令我很心動的東西唷!這個東西就是長榮桂冠酒店的咖啡杯組禮盒。如果只是一般的咖啡杯組倒是沒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棒就棒在這個咖啡杯組在每一個咖啡杯的上面,都印有各地長榮桂冠酒店的燙金建築物外型圖案唷!真的是很特別!


   我很想問現場的工作人員要怎樣才能得到這個咖啡杯組?但是很顯然的我沒有問!因為答案想當然爾是要買住宿卷還是什麼之類的才能得到!我老爸這次耳提面命的對我說千萬不準我再買什麼住宿卷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們一家人現在很難湊在一起去住飯店,家中每位成員的休假時間都不一樣真的很麻煩!尤其是在現在這個工商社會,一家人要聚在一起簡直比登天還難呀!所以這是他不準我再買住宿卷的原因!倒不是買不起,而是買了住宿卷我們一家人還得找時間去住真的很麻煩!


   我從以前就很愛長榮桂冠酒店,有些對於長榮桂冠酒店的情愫之前已經在我的部落格有詳細交代過了!如果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就會知道!不過為了怕某些朋友不知所以我在說些什麼我就再輕描淡寫的說一次!因為我生平第一次住的五星級飯店就是基隆長榮桂冠酒店,還有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正式開幕的第一個晚上我就殺去一樓大廳的桂冠廊喝咖啡捧場!我也吃過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一樓咖啡廳的自助式宵夜。


   因為長榮桂冠酒店之於我來說,有著許多濃得化不開的個人獨特情感存在,因此我在看到這個咖啡杯組時才會眼睛一亮!我為了要拍這個長榮桂冠酒店咖啡杯組,還不小心將長榮桂冠酒店攤位某位女性工作人員,方才好心並且相當客氣拿給我試吃的小小一塊蛋糕給不小心整個打翻了呢!真是對她感到萬般不好意思!


   不過比起蛋糕,當時我的注意力全都專注在這個咖啡杯組上。只能說我想要的東西太多但真正需要的東西卻沒幾樣!所以我打消了詢問這個咖啡杯組該怎麼得到的念頭,拍個一張照片回家留念對我來說就夠了!雖然我是那麼樣的喜歡長榮桂冠酒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