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每週五晚間的吃到飽自助餐只要250元唷!真是德政呀!




桃園大飯店的西餐廳和咖啡廳請往左邊走




桃園大飯店的咖啡廳大門外真漂亮好像是專賣居家用品的南北雜貨店呢!




不懂為什麼桃園大飯店的咖啡廳會有那麼多個稱呼耶?




桃園大飯店享用自助餐的咖啡廳像不像喝喜酒的地方?




桃園大飯店大廳的會議結婚服務中心為什麼一旁的蛋糕冷藏櫃空空如也呀?




桃園大飯店大廳的十字型造型沙發夠特別請注意左後方的那張木頭桌子,桌面上有一個華航LOGO的牌子唷!




桃園大飯店的大廳呈現的是不規則狀格局




遠方就是桃園大飯店的大門




桃園大飯店電梯內的魚翅套餐廣告599元起就能夠吃到魚翅套餐呀!


請續接今日週五晚上的桃園大飯店咖啡廳250元吃到飽自助晚餐〈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747&prev=-1&next=31735


   個人覺得桃園大飯店的大廳就是洋溢著舊時代老飯店的一切一切氛圍,桃園大酒店的大廳除了會讓我不小心想到昔日中正機場過境旅館的大廳以外,也會讓我想到台北天成大飯店和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大廳。我喜歡這些年代久遠的老事物,而不是如今裝潢皆千篇一律的大型商務旅館或是小型商旅,還好桃園大飯店的大廳還保留著這一種原汁原味,一景一物皆散發著濃濃懷舊風情的原汁原味。


 


   桃園大飯店有和許多特約廠商合作,這就是我羨慕大公司員工的地方,不管是走到哪裡幾乎都可以出示員工識別證打折。在桃園大飯店的門口還擺了一個過境旅客注意須知的告示牌,我想很多在台灣轉機的過境旅客都會來住桃園大飯店吧?因為桃園大飯店離桃園國際機場很近!其實桃園大飯店在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擔負著桃園國際機場一旦因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航班大亂時,航空公司安排旅客暫時投宿地方時的重要角色,所以大家一定可以常常在新聞上聽到桃園大飯店或是昔日的桃園假日大飯店這幾個字,也就是每當霧鎖桃園國際機場或是颱風天航班大亂的時候。


 


   老實說我還蠻想在出國當天碰上航班大亂的這種倒楣事,因為航空公司說不定會安排我住一晚的桃園大飯店,如果真是這樣,我這個飯店迷一定樂歪了!因為我免費賺到一晚飯店住宿,這免費賺到的一晚,還可以讓我在部落格多介紹一篇關於飯店的文章,想來簡直就是何樂而不為的一件事呀!我們家人每次出國旅遊都很順利,偶爾我也想碰到大麻煩,因為那種難能可貴的遇難記,我完全不曾碰到過!我也好想碰上一次然後向我的信用卡公司索賠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