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公司的主舞台




立榮航空公司金廈一條龍由台灣西部五座城市出發,方便台商




立榮航空的活動時間道具鐘立榮這次有在會場上擺一個書報架,架上擺滿了當期和過期的立榮航空機上雜誌供民眾索取唷!真是大方




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是哪一家呀?答案就是榮獲交通部民航局金翔獎飛安受肯定的立榮航空




此次在立榮攤位A到的贈品,大豐收呀




立榮航空真皮行李吊牌




立榮航空文件夾


   在2006年台北國際旅展缺席的立榮航空在2007年又重出江湖了!立榮航空再怎麼說也是每年台北國際旅展送贈品最大方也是最阿沙力的航空公司之一!果真是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呀!


   我在旅展第一天正式開放民眾進場的中午就迫不及待的跑進旅展會場參觀,每年旅展立榮航空攤位的主持人都是一男一女的搭擋,而且都是立榮航空自家的員工或是空服員來主持,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呀!誰知道請來Show Girl主持會不會破壞自家攤位的形象。當天的女主持人就是立榮航空公司內部卡拉OK比賽冠軍的那一位小姐,因為去年和前年她都有參與民航局所主辦飛航安全園遊會的演出,所以我知道立榮航空公司的這一號人物,她應該也是立榮航空的天字第一號美女才是!


   第一天下午我就抱回了一架立榮航空麥道MD-901150型模型飛機,大家可別小看這一架飛機唷!因為這架飛機的原價是新台幣四百元整,我的旅展門票錢當場賺了回來還有找呢!這位女主持人看到我拎著一個登機箱來就說把你的登機箱也一塊帶上舞台吧!因為我舉手舉得超快被叫上台玩遊戲了!立榮航空這次玩的遊戲是大富翁,民眾要將手上的兩枚大骰子道具甩在地上看是幾點?然後舞台後方有個圖表,甩到幾點就走幾格,看走到的那一格上頭是什麼問題?民眾要答對才有獎品唷!答案在舞台上的這個圖表之上要自已找。


   我因為答對了所以可以抽一個獎品,雖然我沒有抽到超級大獎國內任選航點免費來回機票一張和國外免費機票,但是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我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我更不想抽到立榮航空的老梗獎品立榮航空貴賓室使用卷和立榮航空國內航線升等卷呀!因為我多年前就曾經拿過立榮航空的貴賓室使用卷和立榮航空國內航線座艙升等卷過了!因為小弟我搭過兩次立榮航空國內航線的商務艙,也都有使用立榮航空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貴賓室過,所以這次我可是不想再抽到貴賓室使用卷和座艙升等卷了!


   現在我的身邊並沒有花旗銀行白金卡,因為持花旗銀行白金卡購買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便可以使用立榮航空的松山機場以及小港機場貴賓室並且還可以升等成商務艙。現在我手邊沒有花旗銀行白金卡都已經將立榮航空的貴賓室使用卷和座艙升等卷看成那麼一文不值了!真不敢想像我若是有花旗銀行白金卡在手邊的那一天,我會怎樣將這貴賓室使用卷和座艙升等卷看做更一文不值的廢紙呀!


   曾經我的確也很哈這貴賓室使用卷和座艙升等卷,當初我還曾經用飛機模型和抽到貴賓室使用卷以及座艙升等卷的民眾交換贈品呢!但這就是人性,一但擁有了就不珍惜!就像很多男生把女朋友追到手之前是一回事,等到追到手之後又是另一回事是一樣的道理!所以人呀!有時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悲哀的動物呢!


   其實小弟這次在立榮航空攤位抱回的戰利品也是嚇死人的多!我常在想如果我追女孩子也像我去台北國際旅展A贈品時不顧一切的厚顏無恥就好了!我常笑說去台北國際旅展A贈品恪遵「燒殺虜掠」這四字箴言就對了!別人狠你要比他更狠才拿得到贈品!講得好像是電影投名狀的劇情一樣,我在看電影投名狀的電影預告時有句對白我一直過目不忘,那句對白若是我沒記錯的話就是「搶糧搶娘們」,一語道出了戰時殘忍的人性。


   旅展的第三天下午我又不小心在立榮航空攤位拿到了一架麥道MD-901150的飛機模型,和旅展第一天下午我所拿到的飛機是同款式同比例,當場又現賺了四百元!保守估計我這次旅展光是在立榮航空攤位就現賺了八百元!這還不包括在立榮航空攤位所拿到的立榮航空行李掛牌等一些小巧又精美的贈品唷!立榮航空攤位的主持人不是每一天都是同一組人馬,沿襲了每年台北國際旅展立榮航空攤位的傳統。


   我第三天下午之所以會再拿到這架模型飛機,是我不放棄之下的結果,因為我一看到我前面有人離開我就迅速挺進卡位,最後我總算擠到舞台前方的第一排,因為我知道立榮攤位會給死守在攤位前的民眾甜頭吃,所以最後大家都走得差不多幾乎沒人和我搶答了我才舉手回答問題,這個問題並不難,台上穿著立榮航空活力服的空姐問說請問立榮飛航越南哪兩個航點?


   我當機立斷馬上舉手說河內和胡志明市!我也很訝異這一題居然沒有人會回答!於是乎我的第二架立榮飛機模型輕鬆入袋!A贈品向來快、狠、準的我再一次心滿意足的離開,謝謝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立榮航空,讓每年都會去參觀台北國際旅展的我總是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