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跑去苗栗大湖採草莓的我




大湖酒莊前的超大草莓




我在大湖酒莊買草莓酒香腸來吃!草莓酒香腸一條三十元!吃起來很像是酒味超濃的高梁酒香腸




我在苗栗大湖的可口草莓園採草莓元旦當天上午苗栗大湖地區可以說是陽光普照呀!




苗栗大湖的可口草莓園




我和女友是在苗栗大湖的可口草莓園採草莓




我和女友採的草莓都超紅超漂亮的說~




我和女朋友所採好的草莓!我們得小心翼翼的將這盒草莓從苗栗給帶回中壢!




苗栗火車站一景下午從大湖回到苗栗後立刻變天!苗栗市超冷~




苗栗火車站是山線鐵路的超級大站


   冬季就是該跑去苗栗大湖採草莓!自已採草莓真的是樂趣無窮呀!每當在草莓園內找到又大又紅的草莓時,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就會興奮的大聲尖叫!還好我們還算克制,最後裝了八分滿的草莓只花了我們190元而已!


 


   我們選的草莓園是位在大湖酒莊附近的可口草莓園,可口草莓園這個名字超Q超討喜!我沒多加考慮太多就選了這間草莓園進去採草莓。之前我有去過附近的福特草莓園採過草莓,但是喜歡求新求變的我,這次決定換一家!


 


   記得跨年夜當天晚上,我和女友還在電話裡頭煩惱說元旦當天不知該去哪裡約會?後來是我靈機一動說要去大湖採草莓,因此元旦當天,我們才會出現在風光明媚的苗栗大湖採草莓!


 


   元旦當天苗栗大湖的天氣好的不得了!離開台北跑來苗栗大湖見見許久不見的冬陽,感覺挺好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