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日本航空所贈送的精美文件夾!這上面是日航波音B767型廣體噴射客機的圖案




第二款日航的文件夾日本航空用心貼心您的心!




第三款日航的文件夾




JAL日本航空自2011年11月起,日本出發航班的經濟艙飛機餐也可以吃到阿根達斯冰淇淋了唷!耶!經濟艙旅客出頭天了!


   2011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有在JAL日本航空的攤位拿到日航的精美文件夾唷!這個精裝包文件夾裡頭一共有三個文件夾,每個文件夾上頭的圖案都不一樣!


 


   其中一個文件夾上頭是日航波音B767型客機的圖案,日航現在用來飛航台北松山機場和東京羽田機場的機型就是波音B767型廣體雙走道噴射客機唷!


 


   我一直沒機會搭到波音B767型客機,或許下次要從松山機場前往東京羽田機場我會選擇服務一流的日航,因為如此一來我才可以搭到波音B767型廣體客機呀!


 


   JAL日本航空是日本的第一大航空公司,日航的機上服務可是有目共睹沒話說的!現在開始由日本出發的日航國際線班機,也可以在機上吃到阿根達斯冰淇淋唷!


 


   這可不是我口說無憑的在那邊隨便說說!我有照片可以證明。為了阿根達斯冰淇淋,或許下次我會專程跑去日本轉機,然後再轉搭日航班機前往世界各大城市也不一定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