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晚上在墾丁大街所買到的戰利品唷!超可愛的!一個100元




我曾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過!台中現在居然也有台中空廚了呢!




日本進口的唷!墾丁大街上的多間攤商都有在賣哩!




好口愛!這是個可愛力量大的時代呀!




車頭正面




我超愛吃飛機餐!




這輛空中廚房卡車的尾門還可以打開哩!




好妙!那個尾門居然可以打開哩!




我在台北的各大夜市都沒看過哩!想不到會在墾丁大街買到我這個飛機迷超愛的小玩意!


   我大老遠跑到墾丁來啦!來墾丁一定要逛墾丁大街。不逛還好!一逛就被我這個眼尖的飛機迷發現寶!


  


   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寶是日本進口的木頭製空中廚房餐車,小小的玩具木空中廚房餐車超可愛!


 


   墾丁大街上的多家攤商都有在賣這個玩具木空中廚房餐車,一個100元的空中廚房餐車會被我擺在新家的展示櫃內陳列著!期待我的新家快快裝潢好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