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大廳的便當本鋪,買的到台北鐵路餐廳60元和80元兩種版本的鐵路便當唷!




這間可愛的木造小房,就是台北車站大廳內的便當本鋪




鐵路餐盒可以在台北車站內的便當本鋪內買的到




歡迎選購臺鐵懷舊紀念便當




60元的台北鐵路餐廳鐵路便當便當盒上是太魯閣號的圖案




拿掉筷子後的模樣




醜媳婦終於要見公婆囉!




五道配菜




有滷排骨、酸菜、豆干、辣蘿蔔乾和一整顆滷蛋的60元台北鐵路餐廳鐵路便當





   這個星期二因故沒有PO關於火車的文章,在相隔三天後趕緊補上!那天因為我太晚回家了!所以關於火車的圖文才會來不及PO!希望眾格友們大人有大諒,因為我今天將要用好吃的台鐵台北鐵路餐廳鐵路便當來補償大家,希望我的彌補能夠讓大家看的開心。


 


   台北鐵路餐廳現在在台北車站內已經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便當本鋪。這個便當本鋪全天供應60元與80元共兩種價位的鐵路便當,鐵路便當的供應者當然就是台北鐵路餐廳囉!雖然說是全天供應,但是太早來或是太晚來還是會買不到的!所以不要在太冷門的時間跑來台北車站的大廳買,除此之外的一整天你都可以來買,想將這個鐵路便當當成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嗑都可以,這個鐵路便當不用怕會冷掉,因為全部堆在一個保溫的容器上保溫,當你一拿到的時候一定是熱的,付賬的時候店員還會開一張發票給你,在火車上買便當可是不會拿到發票的呢!


 


   其實比較受好評的鐵路便當,是台中鐵路餐廳和高雄鐵路餐廳所供應的鐵路便當,台北鐵路餐廳60元的鐵路便當菜色只有五樣,打開一看會覺得有點寒酸,這五道配菜分別是主菜滷排骨、一整顆完整的滷蛋、酸菜、一大堆微辣下飯的小豆干以及辣蘿蔔乾。我除了不喜歡那個酸菜以外,其他的配菜都很能接受!之所以會不喜歡那個酸菜,是因為老媽每次從醫院買回來的便當內,總少不了那道我已經吃膩光是聞到味道就噁心的酸菜,所以當我看到這60元的鐵路便當內有這道酸菜的時候,我整個人的心都涼了一半!還好只有五分之一是我不愛吃的菜,其他的配菜都還稱我的心如我的意啦!


 


   只能說住在台北的朋友們真的是很有口福呀!嘴饞想吃鐵路便當時,跑到台北車站的大廳就能買到這鐵路便當,老天爺是不是太厚愛台北人了呀?台北什麼都好!就連想吃個鐵路便當不用搭火車也可以買的到!而且這鐵路便當還豐儉由人,口袋不夠深就買60元陽春版的鐵路便當來吃,口袋深一點就可以買80元豪華版的鐵路便當來吃,這次向大家介紹的是台北鐵路餐廳的60元鐵路便當,下週二我將繼續向大家介紹台北鐵路餐廳80元的鐵路便當,敬請期待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