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一回到家,老爸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只是去新加坡三天而已不要帶那麼大的登機箱去」!


 


   因為老爸之前有看過談話性節目,節目上說如果只是出國三天卻帶那麼大的登機箱會引起海關懷疑!會覺得你是不是要去做壞事之類的?


 


   哈哈哈!不過我之所以想帶那麼大的登機箱純粹只是「虛榮」因子在作祟!因為搭乘商務艙可以享有三十公斤的免費托運行李!第一次搭商務艙當然想物盡其用的將托運行李給塞滿三十公斤才甘心呀!


 


   很幼稚的理由是吧?只為了要滿足第一次搭商務艙的虛榮心,就帶一個超大登機箱去搭飛機!這個理由夠合理夠足以解釋吧!我就說我是怪咖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