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趕著出門騎車上班之前,坐在客廳邊看T台新聞邊吃早餐!看到一則「北捷因應跨年散場人潮將出動九人搞笑小組」的新聞!


 


   這九人之中有一人曾經擔任過遠航前空姐!記者確實用了「她還曾經擔任過遠航前空姐」這個字眼來介紹她!


 


   聽到記者這麼介紹時我瞪大了雙眼在看這一則新聞!畢竟曾經當過空姐的人還是很受到大家所尊敬的呀!否則記者也不用特別強調「她還曾經擔任過遠航前空姐」!


 


   我也很崇拜空姐!我也認識以前是空姐而現在已經不當空姐的朋友!就算她已經不是空姐了我還是很崇拜她!


 


   畢竟空姐真的超厲害!英文啵兒棒的空姐根本就不是那些名模所能夠相比的!我非常不欣賞所謂的名模!套用一句某創作型男歌手所曾經說過的話 - 那就是「宅男也是有品味的」!


 


   空姐真的很厲害!真不知道那些有錢有勢的企業小開幹嘛動不動要對空姐「頤指氣使」?他們難道不知道這樣子很沒有水準嗎?他們難道不知道一時的「心直口快」會讓空姐對自己的評價搖搖頭嗎?


 


   不論如何我都很崇拜空姐!空服員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會遇到一大堆自以為是的頂級卡會員!有錢人有兩種!一種是很客客氣氣彬彬有禮溫文儒雅的有錢人!另一種則是囂張到極點字典裡彷彿沒有「客氣」這兩個字的有錢人!


 


   如果頭等艙和商務艙上頭的有錢人都是前者那該有多好!偏偏這不是一個烏托邦!而是個烏合之眾滿天飛的錯亂怪異時代!空服員總是會三不五時遇見後者!所以下次當大家搭飛機時,一定要給空服員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和讚美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