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客棧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菜色多到數都數不完耶!




左邊黃色的玉子燒我女朋友很愛吃!所以她很愛吃爭鮮迴轉壽司的玉子燒握壽司!甜甜的玉子燒我也很愛!




這樣只賣150元耶!日本料理店遇到可敬的對手了!




六福客棧的便當超好吃!


請續接昨日六福客棧大碗滿意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217&prev=-1&next=77209


   我真的是個很愛吃壽司的人!認識現在這個女朋友之後,我們偶爾會跑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第一次和她一起吃爭鮮迴轉壽司是在中壢市的家樂福,後來我和她還一起吃過西門町以及中壢市市區的爭鮮迴轉壽司呢!


 


   正因為我是個很愛吃壽司的人,所以六福客棧所推出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我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呢!這個壽司便當說有多豐盛就有多豐盛!如此豐盛的便當只賣150元實在是便宜!況且我還是用120元打折後的價格就買到呢!


 


   現在的我三不五時就會探頭探腦的跑去台北車站一樓的六福客棧櫃位報到!只為了那一個又一個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便當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