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墾丁凱撒大飯店大門口的墾丁凱撒大飯店一層半遊覽車好美!車身上的金剛鸚鵡名叫BOSS!牠是墾丁凱撒大飯店大廳的活招牌唷!




墾丁凱撒大飯店歡迎您!




墾丁凱撒大飯店真的很棒!墾丁凱撒大飯店大廳酒吧的凱撒特調好喝極了!歡迎申辦聯邦銀行凱撒大飯店聯名白金卡全台各地各間五星級飯店的電話號碼全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唷!墾丁凱撒大飯店當然也不例外囉!


   前些天我去了一趟墾丁,墾丁的飯店我全都不曾去過!墾丁我最愛的兩間飯店分別是墾丁凱撒大飯店和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凱撒大飯店和福華大飯店的聯名卡我都有!因此這次跑去墾丁,我可是兩張聯名卡都帶在身上呢!


 


   墾丁凱撒大飯店和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是緊鄰的鄰居,所以住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我可以就近跑去墾丁凱撒大飯店消費兼參觀!


 


   我只能說墾丁凱撒大飯店的一層半遊覽車塗裝美呆了!下次去墾丁我會住墾丁凱撒大飯店,畢竟我除了愛福華以外,也超愛凱撒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