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凱菲屋餐廳的LOGO很好看哩!凱菲屋是台北君悅大飯店的自助餐餐廳唷!




凱菲屋餐廳的特色之一就是那個數十年如一日的原木百葉窗




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凱菲屋餐廳的靠窗座位




歡迎加入台北君悅大飯店據說HYATT的員工福利之一,是可以每年選一間國外的HYATT飯店免費入住呢!




我很喜歡台北君悅大飯店有一次帶澳洲朋友茱莉亞小姐去君悅大飯店喝咖啡!結果她超開心!




時時刻刻盡在君悅的台北君悅大飯店


   台北君悅大飯店的自助餐餐廳名叫凱菲屋,在台北凱悅大飯店尚未改名為台北君悅大飯店的那個年代就是叫凱菲屋,凱悅改名君悅後也還是叫做凱菲屋。


 


   老實說凱菲屋的自助餐並不便宜!這也就是我之所以只去過一次凱菲屋的原因!不過我對凱菲屋的印象很好!


 


   餐檯上數之不盡的各式各樣乳酪和親切的廚師,都是我對凱菲屋所留下的深刻印象!當然那個落地窗上方的原木百葉窗也是凱菲屋的特色之一!


 


   房客享用自助式早餐的地方也是在凱菲屋,偶爾我行經凱菲屋餐廳的窗外,總會很羨慕坐在餐廳內享用早餐的房客。


 


   我很喜歡凱菲屋這個名字,雖然凱菲屋這個名字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凱蒂貓和加菲貓!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