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
詞︰飛火米


Key  in護貝好給妳的菜單
才待在妳公司12天下場就回到我身邊
白忙了一場從不對妳有所怨恨


反正心甘情願義無反顧也從不覺得累


 


曾經一度為了妳要吃的紹興醉雞飯
因米酒漲價沒賣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最後只好給妳買檸檬鱈魚飯
希望鱈魚妳會吃得習慣


 


妳頭一次看菜單點的菜
就因為沒賣而有了不安


果不其然這是最後一次我辛苦給妳送晚餐去


我很想堅持下去要不是妳先背道而馳離我而去


妳頭一次看菜單點的菜


就因為沒賣而感到不安


而巧的是隔天我家晚餐
竟出現了醉雞妳說奇不奇怪
這看到令人傻眼的安排


是在暗示我該愛或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