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29日的今天上午,板橋mega city大遠百正式開幕!門口擠滿了人!




開幕典禮我可能是太晚到了!沒見到我的偶像徐旭東本人耶!




大家迫不及待的進入!




放鞭炮慶賀開幕!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於今日上午正式開幕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好漂亮!




板橋終於也有威秀影城了!之後就不用跑去台北市了!




真開心!實在是太感謝徐旭東了!板橋終於變的不一樣了!




今天上午我跑去參加開幕典禮




入夜後更美!


   20111229日星期四這天,是板橋人出頭天的一天!因為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正式璀璨開幕。


 


   一大早我就興沖沖的跑去板橋mega city大遠百參加開幕典禮,這是板橋的第二間遠東百貨,新的mega city大遠百離原來的FE’21大遠百很近,全新開幕的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最最令人興奮的一點,就是威秀影城的進駐!


 


   之前新北市的板橋區並沒有像樣的電影院,當時離板橋最近也最像樣的電影院是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環球購物中心內。威秀影城進駐板橋mega city大遠百之後,未來板橋人看電影再也不用捨近求遠跑去中和區或是台北市了!


 


   之前我很不喜歡板橋!總覺得板橋人像是二等公民一樣,但是從這天起,板橋人再也不是二等公民了!這都是徐旭東的功勞呀!我真的很開心!之前我超討厭板橋,覺得板橋要什麼沒什麼!覺得新板特區無法和信義計劃區比!但是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