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葉先生在澳洲阿得雷德的德國村!小葉先生在澳洲相當照顧我呀!


   我很喜歡湊熱鬧、很喜歡人擠人、很喜歡感受跨年大家一起倒數計時的氣氛!所以今晚的此時此刻我人已經在台北了!


 


   今天本來是不用上班的!但是昨天傍晚被電話臨時通知說我今天要去上班!還好下午四點就下班的我,可以從容不迫的從樹林趕到台北看台北101的跨年煙火!


 


   剛剛打電話給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朋友小葉先生拜年,結果他和他女友,也在從苗栗趕來台北的莒光號列車上呢!他們也是要北上看台北101煙火的唷!


 


   是唷!怎麼那麼巧!所以我和小葉先生就「擇日不如撞日」的約今晚見面囉!這真是太驚喜了!一小時前我才得知這件事!可以和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在跨年夜敘敘舊真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