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女朋友兩個人從中壢前往苗栗的自強號車票!是我在中壢車站的對號快車自動售票機買的!有座位很開心!我有加入台鐵會員!會員可以累積哩程數兌換免費車票唷!




苗栗前往大湖的新竹客運新竹客運車身上的橘色和綠色塗裝數十年如一日!新竹客運以前管冷氣車叫做成功號!現在都看不到新竹客運成功號這幾個字了!以前的台灣民生不富裕!冷氣公車不像現在滿街跑!




新竹客運苗栗往返大湖的客運班車!我超愛搭公車旅行!我也算是巴士迷!我不愛開車是因為自已的開車技術非常遜!不過我最近想去考大客車的駕照!當公車司機賺很大好像也不錯哩!




新竹客運苗栗前往大湖的公車票!兩個人一起買票會打在同一張公車紙上唷!




要回家了!這是新竹客運大湖前往苗栗的公車票




新竹客運的公車票背面




苗栗前往中壢的莒光號車票!新竹到中壢沒座位!


   元旦當天,我和女朋友一起跑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唷!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苗栗大湖相當方便!


 


   你可以先搭火車到苗栗車站,然後在苗栗車站大門右邊的新竹客運苗栗總站,搭乘前往大湖的新竹客運!


 


   從苗栗到大湖的新竹客運公車票價是66元,兩個人就是132!購票方式是上車投錢然後向司機購票,公車票下車時必須繳回!老實說66元還真是不便宜!


 


   女朋友說我不能老是拿台北的觀點來看天下!這點我也在虛心檢討當中。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在台北搭公車很便宜!一段票只要15元,兩段票不過也才30元而已!這和其他偏遠鄉鎮市的公車用里程數來計價的方式有所不同。


 


   老是從台北看天下,難怪北部人會被網友諷刺為是住在天龍國的人!這台北人自以為是的優越感真的是很要不得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