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i's美式餐廳的餐巾紙和刀叉




Chili's天母店餐廳內高掛在天花板上的逗趣大辣椒




Chili's天母店的店內裝潢




Chili's天母店的廚房隱約可見




Chili's美式餐廳免費供應的白開水居然用啤酒杯裝白開水




擺在桌上的調味醬




Chili's美式餐廳桌上的馬賽克拼貼藝術




Chili's美式餐廳的名片




Chili's最酷的地方就是沒有訂位服務




英文版的電話優先等位服務


請續接上週五Chili's餐廳天母店大啖美式食物〈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162&prev=31318&next=30680&l=f&fid=20


 


   我和朋友之所以會來Chili’s美式餐廳天母店用餐,是因為我們要來天母的美麗華影城看電影,之所以會來天母美麗華影城看電影,是因為本身就是元大銀行信用卡卡友的我加辦了一張元大銀行的一番卡,元大銀行一番卡是白金卡,卡片上的國際發卡組織是日本的JCB。元大銀行一番卡超好用,因為週一至週五前往大直和天母美麗華影城看電影兩人成行一人免費,也就是電影票買一送一,所以我等不及想請朋友看電影了!


 


   但是我們又還沒有吃晚餐,所以買好電影票的我們火速下樓找了間餐廳就草草用了晚餐,因為新光三越天母店沒有美食街,所以我們只好找一般的餐廳用餐,沒想到這一找,讓我們找到了Chili’s美式餐廳!不過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好整以暇的慢慢吃,如果我們慢慢吃的話,待會就趕不上電影開場的時間囉!不然以我們的個性,怎麼可能只是單點而不是點套餐來吃呢!


 


   點好菜的我們,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般一直在引頸期盼緊盯著服務生的一舉一動,因為我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半小時還算保守呢!我還沒加上待會上樓去換飲料和爆米花的時間,所以可想而知我和朋友的這一餐吃的有多麼的狼吞虎嚥。結帳時收銀台的工作人員被我們的快閃舉動給嚇了一大跳!我想我們大概是Chili’s天母店開業以來,用餐時間最短不到半小時就匆匆拍屁股走人的客人吧?


 


   雖說我們的這一餐吃的很匆促,但在這半小時內還是讓我和朋友見識到了Chili’s餐廳的待客之道,因為我們的隔壁桌客人有一位是當天的壽星,只見工作人員全員集合從廚房端一個蛋糕走出來送給她,並且還全部圍在這桌客人的桌子旁邊,然後由一位工作人員發號司令齊聲唱歌送給那位壽星。我想今年我的生日就來Chili’s過好了!因為我想要有免費的生日蛋糕可以吃,也想要有人唱歌給我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