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晚上的桃園大飯店大廳好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請注意櫃檯後的那面牆,上頭有國際觀光旅館的字樣和代表四星級飯店的四朵金色梅花唷!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吃到飽自助晚餐的魯肉飯小菜就這四樣,我每樣都有拿唷!




師傅現煮的麻醬麵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自助晚餐師傅現煮的牛肉麵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會幫客人主動倒白開水飲料可供選擇的部份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熱茶和熱咖啡




好吃的冷盤菜色右上角是五味茶章




這盤有景深效果唷!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桌上的擺設




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桌上擺了個曾先生3位的牌子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的主要取餐檯


請續接今日週五晚上的桃園大飯店咖啡廳250元吃到飽自助晚餐〈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1735&prev=-1&next=31720


   桃園大飯店咖啡廳25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只在週五晚間供應,在北部去哪裡找飯店等級卻只要250元的自助晚餐呀!只能說桃園大飯店真的很大方!既然人家都那麼大方了!所以我們也別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在元月2日的晚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前往桃園大飯店用餐,要不是老弟她女友不舒服老弟要在家陪她,要不然我們一行人可是會再多加兩個人呢!


 


   桃園大飯店真的很大方!因為桃園大飯店停車不用錢,桃園大飯店的停車場在地下室,所以老爸的車一抵達桃園大飯店便長驅直入地下停車場停車,我在地下停車場的管理室旁邊瞄到一個飯店員工放出勤卡的地方,原來桃園大飯店的員工是在地下停車場的管理室旁邊打卡上下班的呀!


 


   桃園大飯店是間裝潢很老式的飯店,來到桃園大飯店大廳的我開心到不行!因為我好喜歡這一種帶著濃濃復古風味的飯店呀!桃園大飯店的大廳讓我想到已經被拆掉走入歷史的桃園國際機場過境旅館,因為桃園大飯店的大廳就和當時過境旅館的大廳很像,當時桃園國際機場過境旅館的大廳若是沒記錯的話,是和美國五角大廈一樣的五角形建築,然而桃園大飯店的大廳也是呈現多角型的設計,除此之外桃園大飯店的大廳還有很多間商店,整個感覺就是很熱鬧!


 


   我瞄到角落的一張桌子上有一個華航標準字的牌子,那張桌好像是旅行社的專用桌。挑高的大廳也是桃園大飯店的一大特色,因為挑高,所以天花板有可以高掛大型水晶燈的本錢,這個水晶燈,讓我很難不想到新光三越的台北南西店,因為有去過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朋友們,一定都看過大廳化妝品專櫃天花板上那個氣派的水晶燈。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