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趟香港飛台北航程我所搭乘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是下午四點多由香港所起飛的CX400班機!




香港國際機場的頭等客位和商務客位空橋!




天哪!居然是國泰航空的全新商務客艙耶!




那個有一個小煙灰缸的扶手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唷!




我的座位!全新商務客艙是面對窗戶,和魚骨型商務客艙是面對走道的設計不一樣!飛機迷應該比較愛全新商務客艙吧?因為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窗外美景!




中間的座位都會擺放蘭花!用來佈置全新商務客艙的畫作好看極了!




我會一整年都很高興的唷!




我的腳伸不到前面耶!香港飛台北的距離是803公里!左邊是被我喝光光的商務艙迎賓飲料!




顏色高貴素雅的商務艙隔廉




全平躺從香港飛回台北!簡直就媲美頭等艙呀!


   天哪!這是國泰航空送給我的禮物嗎?因為最後一趟香港飛台北的航程,我居然搭到了國泰航空的全新商務客艙耶!


 


   這是國泰航空故意為我安排的嗎?國泰航空的全新商務客艙和長榮航空最新的皇璽桂冠艙都是同一間廠商所做的!


 


   如果說長榮航空的皇璽桂冠艙一張座椅就要價新台幣五百萬!那麼國泰航空的這個全新商務客艙應該也是要五百萬才對了囉?


 


   1231日下午從香港起飛回到台北的國泰航空CX400班機,是使用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來飛航,結果這架A330的商務艙就是讓我喜出望外的全新商務客艙呢!


 


   這讓我興奮不已!回到台灣的隔天立刻和女友報告這個好消息!女友看著我所拍回來的照片和我臉上的笑容知道我真的很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