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銀行相機造型行李吊牌!很可愛吧?




花旗銀行相機造型行李吊牌的背面


   每年我都會跑去台北國際旅展A贈品,這些贈品全都相當新奇有趣!這讓天生就是好奇寶寶的我總是可以滿載而歸!


 


   這次在長榮航空的攤位,我拿到了一個花旗銀行相機造型的行李吊牌,這個相機造型的行李吊牌可是讓我愛不釋手呢!


 


   不過我捨不得將它繫在託運行李上,因為近年來,發生太多起機場行李工人順手牽羊的例子了!有些人可能就是故意想搞破壞!這也不是不可能!


 


   我有花旗銀行的信用卡,花旗卡和很多美食餐廳皆有合作,只能說花旗卡一手在手好康始終有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