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住宿卷!我只花2999元就買到這張原價要100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住宿卷唷!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住宿卷另一面




這是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西式信封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名片正面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名片背面!我最崇拜五星級飯店的精明幹練女公關!誠如我所崇拜的美女作家女王所講的一樣~男人不愛正妹只喜歡聰明的女生!我也無法忍受那種太笨的女生!我很討厭物化女性!所以很不欣賞展場SHOW  GIRL!宅男也是有品味的!


   之前我有和老爸老媽一起去住過台北的喜來登大飯店,那是在蔡辰洋大手筆斥資上億元,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重新整修過後的2005年年初。


 


   當時的我又怎能料想到在多年後的2010年,我很喜歡動不動就跑去玩的新竹地區也開了一間喜來登飯店!據說韓國相當著名的華克山莊其實就是委由喜來登飯店經營呢!


 


   喜來登飯店的閃亮招牌,讓行駛於淡水河河面上的「大河之戀皇后號」觀光渡輪,也指定將船上的餐飲服務委由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一手打理。


 


   其實我一直沒機會去搭大河之戀皇后號,我想搭已經想很久了!不知道一般散客能不能搭乘?這恐怕得問問旅行業第一品牌的東南旅行社才行!


 


   說到東南旅行社,他們家可是有一個同業皆望塵莫及的優勢唷!那就是東南旅行社全省的分公司都是他們家自已所擁有的不動產,不像別間旅行社的分公司都是和別人租的!


 


   東南旅行社光是這一點就押倒性的羨煞不少同業,搞不好東南旅行社會是繼鳳凰旅遊之後,第二家在台掛牌上市的旅行社也說不定呢!


 


   好啦!說了那麼多廢話,無非就是要說我很喜歡喜來登飯店這個國際品牌!所以我在今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會場上,買了一張新竹喜來登大飯店2999元的住宿卷!


 


   這是一張原價要100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住宿卷!搶到便宜的我可是排隊耐心等到整點開賣時才買到的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