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加坡飛台北SQ878班機靠窗座位上的我給我靠窗座位其餘免談!


   我真的好喜歡坐靠窗座位!尤其是在搭飛機的時候!最近的我常買個人機票搭飛機,我總是在買機票的當下就向旅行社人員要求說我要坐靠窗座位,省的我在機場櫃檯報到時,因忘了提醒地勤人員要靠窗座位而坐到靠走道座位!


 


   不過我是那種很不愛將遮陽板給放下來的人,我很愛一直看著機窗外的美景!所以陽光總是會把我其中一邊的臉頰給曬的很熱!這也是我每次下機時體溫總是比較高的原因!


 


   這次入境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時,又被行政院衛生署疾管局的工作人員給叫過去量體溫!呵呵!我的體溫當然是正常的呀!不然我應該早就被隔離囉!大家也不會在這個時間點看到我上網。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搭飛機!每次搭飛機都很興奮!興奮到體溫會升高!高到常被疾管局工作人員給叫過去量體溫!誰叫自已不把遮陽板給放下呢!真的是無可救藥的飛機迷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